新浪部落-Kijiji日行一善活動
首先要謝謝北投郭小姐洽詢,雖然因家庭因素未能認養寶貝,
但寶貝一定很開心有姨姨欣賞他們兄妹倆^_^
今天來分享一下寶貝在籠子裡的情形....(好難過)可憐的寶寶跟貝貝-
每次一見到人,不管你是誰,都爭先恐後討摸摸~
兄妹倆會輪流把頭"嘟"過來給你喔!!
籠子左邊就是洗手間,這角落平常沒人使用廁所便不開燈。
所以,我常覺得寶貝倆好寂寞喔......
歡迎大家轉寄寶貝認養訊息


看不到影片連結

新浪部落-酷的貓

BLOG940926-1-01
如果我沒看錯的話,這是女生喔^_^,不知道為啥我就愛喊她寶寶~
寶寶非常不怕生(更不怕狗!曾海扁大寶-哈士奇)
BLOG940926-1-02
既然寶寶是女生,那貝貝應該就是男生囉!(我想我名字應該是弄反了吧XD)
貝貝比較有警覺性,但卻也比寶寶好奇心重些!
一直想上樓找大寶跟Money單挑....真是的!
寶寶跟貝貝一歲半了吧?原飼主-反正就那類原因{沒地方住~家長反對~男友不喜歡}-棄養了!說是寄養寄放,但沒來看過半次.....
寶寶跟貝貝已經好幾個月都只能住籠子裡,不太有人去探望他們(泣)
每次我去,一定會跟他們打打招呼!
寶貝不能成為店貓,因為...已經有店狗了!貓狗一起真的會天下大亂.....所以這次我特別拜託老闆在樓上看好大寶跟Money,然後我在樓下把寶貝放風跟他們玩了一下!
寶貝真的是很乖巧的貓~就連玩耍結束我抱他們進籠子,也很乖順...(嗚...又要哭了)
我真的很希望寶貝能找到有緣人,彼此互信互賴一輩子!
養成貓雖然不像小貓那麼有趣,但一切都是可控的!以寶貝來說:已經結紮~又不會亂跑亂抓,剪指甲跟洗澡都超乖~隨便一個陌生人都可以呼嚕亂蹭(這是我第一次跟他們近距離玩耍哩)
有意願的人請跟我連絡strangemi@gmail.com
有寫信請留言告知,我沒有天天開信箱的
因為寶寶貝貝已經被棄養一次,所以...我會很嚴格喔!!!
(噗~以為自己是貓中途,其實不是T_T)
任人摸肚肚影片:請點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