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部落長五四運動】
我是酷的貓部落長1.現在幾點:9:56am
2.你的部落暱稱:酷力司
3.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何寶網頁背景樂
4.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從小到大沒離開過灰噗噗台北,但是我住過三合院,也睡過曬稻場,更被豬公追逐過...
5.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:玉米鮪魚蛋沙拉土司(自己做的唷,這次加了高麗菜跟番茄)+有機豆漿
6.現在天氣如何:涼涼爽爽,很舒服很舒服.....
7.戴隱形眼鏡嗎:有!但是乾眼症越來越嚴重了呢...能不戴就不戴了...
8.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一直以來都是問號,搞得自己也不知道幾歲了....
9.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:跟國父同一天,在國父誕辰還會放假的年代裡,我每次生日都沒有朋友作伴(嘆)!
10.你們家養過什麼:天筑鼠(存活八天) 黃金鼠(半個月後失蹤) 小鴨子(總算活著回他主人家裡)....所以後來養貓好忐忑喔!!想不到我的貓隨便吃隨便大...U_U"
11.星座:天靴座
12.眼珠顏色:棕色偏黑
13.你有刺青嗎:沒有耶!!怕痛...而且我不想在身上留下一個將來想弄掉會很麻煩的東西...
14.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我真的有點茫然,沒有目標,沒有好不好....
15.出生地:灰撲撲的台北
16.目前居住地:同上
17.去過哪些國家:泰國 峇里島(印尼) 香港 義大利
18.曾經出過車禍嗎:高中,偉士牌被載在山路上摔車><...差點掉下山去...高中,小五十載人,頭差點被快車道貨車輾過去....
19.暗戀過幾個人:我想把名字寫出來,卻發現忘光光了?如果寫出來,將來他們玩咕狗咕自己的遊戲,就會看到我的答案吧?!!
20.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:看來是不會。有次跟喜歡的男生出去玩,回來時在承德路紅綠燈口,我在他身後問他這什麼路?他說"承德路"。我說"那將來你每次經過承德路一定要記住我現在跟你說的話啊...我喜歡你~"
21.喜歡的沙拉醬:...凱撒 塔塔 和風 蜂蜜芥茉(我有不喜歡的嗎? U_Ua)
22.不敢吃的東西:這一定要重寫的!看完別人的發現一些東西...榴槤,昆蟲,鱷魚龜鱉蛇....都不敢吃吧...
23.喜歡吃的東西:好多喔!紅蘿蔔(生菜也吃,但不喝紅蘿蔔汁)~茄子(看不出茄子外表為佳)~麻辣鍋~海鮮~雞肉~牛肉~咖哩~
24.喜歡喝什麼東西:喜歡茶多於咖啡
25.最喜歡的顏色:現在喜歡粉粉或對比強烈的顏色
26.最喜歡的電影:遊子...鋼琴師....心靈捕手....之類的,周星星的我也很愛,好萊嗚看了就忘的商業片也很愛(昨天電視播ID4...媽呀!這劇情我也能忘...)
27.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:"人"
物=小丸子,花橘子。玩偶=烤焦麵包。品牌?品牌為什麼跟卡通放在一起呢?我對品牌沒有特別嗜好,如果是眼鏡的話,我喜歡GUCCI跟凡賽斯(本身喜歡裝黑道~XD)

28.最懷念的日子:吃飽睡,睡飽上學,暑假天天開冷氣,週末打開電視看余光閃亮的節奏...吃媽媽做的愛玉冰...在客廳沙發睡午覺....真懷念...
29.傷心的經驗:高中有次跟媽媽吵架,離家出走,在外過了一夜,後因朋友不肯收留逼我回家,我跑去爺爺奶奶家。我不知道爺爺已知道我離家出走,我們一起吃了飯然後看電視,爺心情特別好,說了許多他年輕時的辛苦過程還有家族裡的一些事情...最後爺說"你該回家了",我沒說話。爺打電話跟媽媽說我在他這兒,等等就回去。回家後跟媽媽還是持續冷戰,我關了房門倒頭就睡,第二天一早聽見媽媽急敲門聲音哽咽,我莫名其妙地開了門,媽就哭著說爺爺一早往生了..............
一個多月後我爸很悵然的對我說"妳真幸運,見到爺爺最後一面......"

30.喜歡春、夏、秋、冬哪個季節:我都很喜歡(嚴格來說喜歡秋天...萬物即將凋零的感覺)
31.喜歡的花:白色馬格利特
32.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:都是小時候的比賽...
33.喜歡的冰淇淋種類:最近很愛買香檳葡萄跟牛奶
34.最喜歡的電視台與節目:最近都看康熙來了~麻辣天后宮~今晚哪裡有問題~跟金色摩天輪@@"(喜歡日本台的所有綜藝節目,HBO跟discovery!)
35.最討厭做ㄉ事:勸(或開導或給意見)一個人勸三次還不聽!!
36.討厭別人做什麼:承上,不聽就算了還一直來問(來抱怨)
37.擅長的事:擅長養胖另一半(目前紀錄3年多20公斤)
38.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想很多,做很少...思想巨人行動侏儒...T_T
39.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可能會跟媽媽在一起吧?
40.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上網~看電視~
41.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:現在是...英國(假如他認為我是朋友的話)
42.世界上最惱人的事:為什麼有婚姻制度?
43.全世界最好的事:路不拾遺夜不閉戶
44.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:別人沒把握,我都很勇敢幫忙衝;自己沒把握,我會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...沒有行動的勇氣...T_T
45.如果有人誤會你,你會:解釋
46.如果有人誤會你,又不聽你的解釋:把他的臉掰正一字一字送進他耳朶裡
47.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:我最不會"對付"別人了~~(嘔~翻一堆網友)通常我都會向對方直言討厭的地方,如果是一個我不能說出口的對象...那就能閃多遠閃多遠,眼不見為淨....我是想,"討厭的人"沒有什麼對付的必要("惹到我"才有必要XD)
48.如果你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:那鹹酥雞也出一下吧?
49.通常幾點上床睡覺:至少一點半(陪老陳看重播的金色摩天輪@@")
50.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:死去的朋友跟爺爺
51.依你心裡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:1.老陳及家人(還有貓貓)身體健康 2.老陳事業順利心情愉快 3.酷力司可以瘦下來 4.酷力司的工作可以心想事成 5.小孩可以天上掉下來....(人家好像是問金錢感情事業健康家人這類的重要度吧??????)
52.今天心情好嗎:難過...想到布朗尼跟爺爺...
53.有想過要自殺嗎:想過
54.最想看誰回應:嗯...有回我都會看,雖然不一定留言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