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該好好紀錄我的部落里程才是。
幾月幾日開張,幾月幾日破萬,幾月幾日破十萬,幾月幾日開二館...
好像一直都不夠細心,也不夠有心。
連打從開張就想維持的三貓成長紀錄,都在搞笑中含糊帶過。坦白說,在網路上流浪很久了,對任何形式的紀錄,
我是沒有安全感的。
有可能被刪,有可能關,有可能倒.....
所有所謂記憶保存的情感抒發,都被我漸漸捨棄...只求一時。
博得大家一時的笑聲,讓遠端陌生的朋友因為我的部落而甩掉煩憂。
在完成的當下深深印在腦海,覺得哪天伺服器當了、東西不見了,
也不遺憾。
BLOG940725-2-01.JPG

報上寫著,部落原則其中一條:不為別人而部落。
我覺得還OK耶,雖然會有出刊壓力,會被收視群影響風格.....
但我仍是自得其樂的!!
默默耕耘很好,服務大眾也很好。
BLOG940725-2-02.JPG

誰知道我的貓咪會陪我多久?我又會陪大家多久?
我們一人三貓聯手打造這個部落,假如能在各位心中留下一個印象─開心的印象─這印象不必長不必久,短短的曾經,我們就值得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