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.jpg
媽說我一定是偷看虎皮便便才會長針眼。
不趕快帶我去看醫生,還有心情消遣我。
真的是老二照豬養就行了嗎?
哼!以前虎皮眼睛受傷媽都很緊張趕快帶去醫院,
我眼睛不舒服,她只幫我戴頭套點眼藥.....
以前虎皮眼睛不舒服,都有一大篇報導,我只有一張小照片...
媽媽一定是不喜歡我.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去去!亂講,媽最喜歡妳了,還不是因為你出門就神經緊張,媽希望沒事不要帶你出門啊!
妳乖乖點藥,說不定明天就好了。
妳跟虎皮的症狀不同,媽也不知道妳怎麼了!(雪兒姨姨說你睫毛倒插,不會吧??)
別胡思亂想,最不乖就妳了!化毛膏也不吃,便便那麼硬,妳屁屁不會痛啊?乾乾也不吃,吃那幾小口,妳學妳娘減肥啊!!現在眼睛又受傷,還好妳也算配合點藥(沒給娘貓爪功伺候),娘希望明天醒來妳就恢復雪亮大眼睛囉~乖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