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傍晚,天要暗不暗,電視節目有點吵鬧,我忽然撇見身旁的渣渣望著陽台一動也不動.....
渣是在找夕陽嗎?唷齁齁齁~該不會在想小米~(好八婆的想法)
我在她身後趴了下來,試圖以她的目光為我的目光.....
赫!原來如此(只見虎皮在更前方抬頭仰望)是怎樣?兄妹情深?正在等月色好吟詩作對嗎?(好一廂情願的想法)
忽然我撇見....趕緊躡手躡腳(又得帶點"衝")的跑去拿相機....
還好還好...來得及.....





但我說渣啊,妳的慢動作還真慢.....是胖的關係還是貓的天生謹慎...
(後來我靠近虎渣想拍表情,結果鴿子飛了!虎皮先是很激動的撲上紗門,最後很不爽地轉頭ㄘㄟ我,然後走掉)
影片連結
Chris&Jami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