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叫摩摩。
36-1.jpg

4/30中午來到酷力司家。
這裡好吵,車聲、喇叭聲不絕於耳。
這裡也不大,我一到這兒,三兩下就把這裡搞懂了。
這裡有兩隻大貓,虎斑貓很兇,黑貓很沒禮貌。
總而言之,我還沒交到半個朋友就對了。
害我很想念保母家的貓朋友...
我想得很開,貓生跟人生差不多,總有不受歡迎的時候。
萬一不受歡迎,我們也不必洩氣,可能是時候未到。
酷力司總說我白目,我只是覺得成長要靠自己。
不管是吃飯、上廁所,我總是以最快的時間學會。
交朋友自然也是。
人家不來靠近你,你就去靠近人家啊!
人家不跟你玩,你還是可以自得其樂。
貓生苦短,我不想煩惱一些有的沒的......
今天虎皮哥八了我好幾下,嘖嘖,如果這讓他舒服一點,
我多送他兩下好了。
我覺得酷力司好像不愛我,怎麼說呢?
我覺得自己像養子,而虎皮哥是親生兒子。
我不想巴結討好耶~我只想做我自己。
醒了就玩,累了就睡,不喜歡傷腦筋。
我是隨遇而安的Morris(啥?問我名字固定了沒?隨便啦!不管酷力司叫什麼我都回應耶!)
今天終於結束了.....
如果問我好不好玩?我可是玩得很累呢!
先來睡飽一點,趁半夜沒有大貓吵我再來探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