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去演員訓練班上課,正好有製作人來挑演員。
老師要我去試鏡。ok!我就去試鏡!
我想,以我的演技有什麼難得倒我呢?!喵喵喵喵喵!

委屈!
012.jpg
(這個簡單)
我感冒了,媽ˊ都不讓我出去玩...嗚.....嗚......

花花公子!
0413-2.jpg
(這個也不難)
嗨!BABY~今晚一個人嗎?快過來我為妳準備的粉紅小枕頭躺下吧!

凶狠!
0413-3.jpg
(喔喔!開始有點難度了)
沒錢?!沒罐頭!?!找死啊!咬你一根食指督小(抵債)啦!看!

垂死邊緣!
0413-5.jpg
(喔喔!好難ㄡˇ....我試試)
兇...兇手...兇手是..........(斷氣)。

八婆!
0413-4.jpg
(我的媽呀....想難倒我是吧!)
喔齁齁齁齁齁齁!徐太太,我不年輕了啦!身材也沒妳好,老公又沒有老徐體貼!妳就別取笑我了吧!齁齁齁齁.....

試鏡完,導演要我回家等消息。
不知道當明星是不是會有粉絲送我更多妙鮮包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