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meme那兒看到一個有趣問題:『什麼會讓貓變笨』仔細想想之後,回應了一篇。再細細思量之後,決定自己收錄下來。因為...想到虎皮變笨,就覺得很有趣。若不是meme一問,平常也不會紀錄這些瑣事。
1801.jpg
什麼會令一隻貓變笨呢?以虎皮為範例:看到洗臉盆滿是水,就知道要逃---聰明虎皮(虎皮:我不要洗澡!!)但是拿起蓮澎頭沖洗他,就蹲在地上不動---笨蛋虎皮(酷力司:有什麼不一樣啊ㄏㄚˊ?)拿出指甲剪刀,就知道要逃---聰明虎皮(虎皮:我不要剪指甲!!)但是一手拿著貓草一手拿著剪刀,就自己爬到腳上躺好---笨蛋虎皮(酷力司:你沒看到剪刀啊ㄏㄚˊ?)晚上十二點走到廚房,就知道要被關,趕緊溜掉---聰明虎皮(虎皮:我不要被關!!)拿出塑膠袋搓搓搓,虎皮就會狂奔回廚房---笨蛋虎皮(酷力司:你忘了要被關啊ㄏㄚˊ?)結論:1.駝鳥心態的虎皮很笨。2.吃的出現,虎皮就變笨。3.玩的出現,虎皮也會變笨。以渣渣為範例:小黑貓從來沒笨過。謝謝。洗澡--很乖。(僵僵的站在臉盆裡)剪甲--騙不了。(只能靠雙手逮她)關廚房--拿魚柳也騙不了。(還是只能用雙手逮她)昨天,已經把虎皮騙到廚房很久了,渣渣站在門邊,說不進來就是不進來。好聲好氣地叫她,無效。拿食物拐她,無效。玩具?無效!貓草?無效!跟虎皮玩得很親暱,希望她吃醋,無效就是無效!而且我還不能往門邊走一步,她會用一種彷彿踩到釘子的姿勢跳開(那姿勢也很像被電到),然後迅速地扭著她的屁股跑到餐桌下躲起來。(餐桌下是她的堡壘)所以,最後我放棄了。----到客廳睡XD圖說:香港敗的kiki小黑喵吊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