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收到投票榜上有名的通知,一腳踹開那顆大便,吹著口哨清版面....客人要來,不能不乾不淨聊大便,ㄆㄨㄧˋ
咳咳!上榜只是個開始─ 一個讓彼此認識更多貓、更多朋友的開始。
結束不非要得獎─ 反正,咳!咳!人家我已經得到一台漂亮的飲水機。(部落苦命童工,我不是暗示你...)
真的....結束,不非要得獎─只要大家來過,看過,喜悅過,就足夠。

真~的~啦。真的。
如果你逛到忘記投票,酷力司一定不在意。
酷力司已經有飲水機了啊!
真的。
噗~而且沒得獎真的沒關係,只要獎品別好過飲水機就行。
◎二館使用說明:

愛買誌→酷力司亂買的東西。有沒有很讚,自己來挖寶。

虎皮碎碎唸→虎皮結紮後更娘~了,希望有大家閨秀願與他精神交友。

渣渣大小聲→渣渣結紮後更膽大了!小腹一圈圈,幸好小米訂得早(女兒既出概不退還ㄏㄟˋ)

酷酷嗽→酷力司高興跟不高興都在這兒。

寵物誌→都是我喜歡的貓咪,謝謝他們讓我連結,大家一定會愛上他們滴喔!(虎皮在一旁扯娘褲角說:「娘,人家都是先愛他們才認識我們的...」)

一館精華區→慢慢在整理一些一館值得我紀念的文章連結。
去一館看精采
投票去
忘記真的沒關係口育!我只是提醒一小下,一小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