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510 (2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2005.10.29虎渣摩終於研究出破窗的方法週六上午出門接Playful,一到家開心地準備將三貓放出來玩一下.....打開門卻半隻貓也沒有。我還直覺地檢查門後面的死角:沒?再立刻反應過來抬頭看窗戶.....靠...紗窗被推出去了!!!!!由窗望向後陽台,三貓仍在陽台上謹慎地探險著--呼...幸好還沒出意外。我一打開廚房後門,虎皮渣渣就畏罪潛逃,剩下傻呼呼的摩摩還在探險。BLOG941031-1-01
哥!你去哪裡?
BLOG941031-1-02
BLOG941031-1-03
BLOG941031-1-04
BLOG941031-1-05
幹麻降子看我......
click.jpg
秋日大逃亡所為何來呢?是因為知道酷要帶客人來嗎?還是後陽台當時有鴿子駐足?說不定只是有隻小壁爬過窗沿.....幸好冬天快到了,窗子不開不會熱;也幸好紗窗不是被抓一個洞,不然老陳一定會抓狂的.....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超級訪貓行
連日拜訪貓咪,說「馬不停蹄」並不為過。
週六上午接playful與虎至家中陪虎渣摩玩到中午,用餐後立刻會同Jublly前往家拜訪久仰的小虎+胖子+大小姐,晚餐後三台小摩扥繼續風塵僕僕前往Jublly家探望邊邊及花花一家大小....隔日一早跟隨訪貓小巴前往新竹,探望約定已久的薇歐拉(咪咪+乖乖妮+波波)與何寶(小可),愉快地閒話貓家常直到下午三點才離開。
快樂的細節太多,請容我一篇一篇慢慢道來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渣渣站出來photo by Playful
搬來新家後訪客絡繹不絕(噗!自己這樣形容會不會太屁了點),渣渣從一開始僵硬、發抖、面壁絕食,到後來躲著偷看甚至若無其事地偷偷逛出來客廳,我覺得已有十足的長進,並不逼她非得拋頭露面接待客人。
29日Playful到時,渣渣沒有跑去躲著,我覺得很欣慰!
待虎到時,想不到渣會去蹭虎的手,還忙不迭地倒地呼嚕討摸摸(翻出她的雙排扣).....酷力司好高興喔!這個黑小妹總算不閉塞了!擁有十足的親和感!~就連逗貓棒也玩得比虎皮起勁兒多呢!還能讓虎來張合照,真是神奇得不得了!
雖然回家時發生三貓竄逃至後陽台的意外,不過渣小妹勇敢站出來的改變我想首先分享,因此竄逃的驚險畫面就容後敘述了^_^
BLOG941030-1-01

BLOG941030-1-02

BLOG941030-1-03

BLOG941030-1-04

BLOG941030-1-05

BLOG941030-1-06

BLOG941030-1-07

BLOG941030-1-08

BLOG941030-1-09

BLOG941030-1-10

BLOG941030-1-11

BLOG941030-1-12

BLOG941030-1-13

BLOG941030-1-14

→髒兮兮貓窩之訪渣紀錄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rchive.php?blog_id=3578&md=entry&id=17799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event1.jpg

僅以此篇角逐芮塔所辦的【冷,還要更冷,剉賽】歐!不是...是"大"賽...

剩下混要來挑戰一下。可是混的文章很多耶!!(羞)真不知推哪篇比賽才好。
不如就單純點,不耍冷!不搞笑!純粹給它混到一個高級境界....有了!就是這一篇....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咦???
「誰?把我的毛剔掉?還割一條縫!」某個陽光充滿的午后,渣忽然看見肚子....


沒了。

真的沒有了啦。

原文也是這樣滴。

騙你幹嘛....

夠混了吧!!!渣渣說她這麼犧牲...不得獎毋寧死啊!!!

click.jpg

[希望贏得]-混王!哈哈!
[參賽原因]-還用說嗎?!噗哈哈!
[酷心聲]-我說下次能不能有人辦個「黑貓真可愛」比賽啊!!我家渣渣每次都好犧牲啊!不是露不了臉就是犧牲色相...

小渣五個多月就結紮了!好可憐喔!
她連發情都還沒就被帶去醫院動手術,回來就變得膽小敏感。
說來說去都是因為醫師認為虎皮還可以長大點再結紮,
可虎皮又已經發情了!!渣渣肚皮不保@@
只好狠心讓渣渣先結紮了!
要是讓我重來,我就把虎皮先紮掉!哼!
(說是這麼說,現在還不是捨不得帶摩摩去結紮...)

原發表處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rchive.php?blog_id=3696&md=entry&id=9451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event1.jpg

僅以此篇角逐芮塔所辦的【冷,還要更冷,烙賽】歐!不是...是"大"賽...

誰能比我冷!!!!!!!!
本篇要來挑戰....超級冷王!!!!!!
保證看了冷颼颼.......
好冷喔...
好~冷~~喔~~~~

冷死我的...
冷死了...寒流真~恐~~怖~~~

弄個薑湯來喝吧?
酷不要閒著!弄個薑湯來喝吧!?





click.jpg

[希望贏得]-冷王!!!
[參賽原因]-當然是冷到爆了!!不但虎皮冷!酷力司冷!大家看了都會冷!加上該篇文章留言情況真是冷到谷底....(從一月到現在沒半篇留言...直到昨天才有當當來邀請虎皮曬太陽...)是不是很冷!!是不是很冷!!!
[酷心聲]-假如這篇最後得了混王獎...酷也是不反駁啦^^"

這是虎皮出生後,第一個冬天。
人跟貓都冷得不得了,把拔還跟貓計較"為什麼毯子每條都拿給貓蓋!那我看電視蓋什麼啊!!"
嘖嘖,這位把拔真外行,把手腳插進貓咪肚皮,就很暖和了耶!!!
有人笑我動物毛皮可保暖,包成這樣會熱死的,是這樣嗎?
短毛父母心:咱米克斯短毛不比長毛,還是蓋著好...蓋著好....

原發表處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rchive.php?blog_id=3696&md=entry&id=5901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event1.jpg

僅以此篇角逐芮塔所辦的【冷,還要更冷,棒賽】歐!不是...是"大"賽...

想挑戰爆笑王耶..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(沒事,自己先笑起來暖場以免場子太冷)
半夜不睡覺的虎皮
唉....

自怨自艾碎碎唸的虎皮
三更半夜好無聊....

號呆又恍神的虎皮
沒錢沒房沒愛人沒朋友....

表情凝滯的呆虎皮
這種貓生啊......





click.jpg

[希望贏得]-又混又爆笑的爆笑王!爆笑王!(我不管!!給我笑喔你!!!)
[參賽原因]-這篇於酷一館發表的文章,有別於酷二館的摸魚文章-當時可是混得神不知鬼不覺呢!從一堆拍壞的照片拿出來寫寫就貼出了呢。至於爆笑指數就得靠大家捧場了!好笑就留個"噗"...看虎皮可以拿幾個噗...
[酷心聲]-要是不小心得了冷王...酷會咬牙接受的.....


這篇發表時虎皮約八個多月,面臨結紮危機。
為了出乎意料的亂尿尿不知被責罵幾回-像是有次在電視上,當著客人的面往牆上四十五度角噴尿....
渣渣比較晚熟,不讓他得逞!每每踢得他胸坎紮紮(胸口鬱悶)頭暈目暗....
選出幾張不知何用的作廢照片,重貼了這篇虎皮心聲.....
有點混,卻又混得神不知鬼不覺哩!!
沒多久虎皮就去結紮了:)

原發表處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rchive.php?blog_id=3696&md=entry&id=6342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  • Oct 26 Wed 2005 10:00
  • *蛋

蛋 金價糾謀聊
酷的扛棒今天不會好(把拔放假)
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憨憨啊蛋BLOG941026-1-01

BLOG941026-1-02

BLOG941026-1-03

BLOG941026-1-04




click.jpg

[蛋]-等(台語發音)
[金價糾謀聊]-真的很無聊(台語發音)
[扛棒]-招牌看板(台語發音)


快冬天了,才回味秋天。
早就想改回三欄,一直沒有動工是因為重新套版必須一個個加回我的小玩意兒,
然而陸續有貓友更新版面,激起了我的熱情!
想不到怕麻煩的我,做了更麻煩的事...........
自以為能順利手動把二欄改為三欄,
結果右欄我沒辦法貼東西呢!
早知道花這麼多時間,不如套回三欄版面再來貼回小玩意還快些Orz
沒有扛棒也挺好的啊??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寶貝終於到新家了!
拍了一段影片分享-另外整理了寶貝blog歡迎大家留言。
寶貝部落格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weblog.php?blog_id=13287
影片外的照片就放在寶貝部落格囉!!
丹尼爾把拔在無名有blog,我有放連結在寶貝部落,也徵得單尼爾把拔的同意可將他在無名的寶貝文章整理過來。
謝謝大家!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四月份在香港買的鬣狗裝,回來才發現太小看虎皮跟渣渣的"肚"量-根本穿不下。
於是一直擱著、期待著摩摩長大能穿著拍照!
摩摩四個月大時,拿出來穿了一會兒,被他甩掉...嗚...摩體積還不夠大.....
上星期又拿出來穿,嘿嘿!已經剛剛好了耶!!真慶幸沒有等過頭.....
BLOG941022-3-01
幫你弄一下
BLOG941022-3-02
好多了吧?去抓獵物吧!
BLOG941022-3-03
有吧!?自信一點啊你!!
BLOG941022-3-04
趴著怎麼會有獵物....
BLOG941022-3-05
對咩!!出發找獵物去!!
BLOG941022-3-06
GO!GO!GO!
BLOG941022-3-07
摩摩.....
BLOG941022-3-08
你的偽裝頭套掉了......
BLOG941022-3-09
戴好又躲起來?不餓了嗎?
BLOG941022-3-10
好吧!好吧!那吃乾乾囉!?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星期四(10/20)隨Emily到三重花貓家,我們的愛心貓沙盆到了第三站-呆黃,可惜沒人記得帶奇異筆,否則在沙盆後面簽下摩摩、喵虎花豬、呆黃...也是有趣^_^花貓家交通還滿簡便的,我跟Emily一路晃著公車,很快便抵達。
對我這養貓不到兩年的菜鳥來說,花貓家的popo & kiki真是奇景!!
平日逛blog看照片還感覺不出來-對我而言,北鼻香菇豆皮已經是大貓代表,自然也想像波波奇奇的size大同小異吧!!
錯了Orz
大橘子兄弟的無敵腿柱+小龍包腳掌and又大又帥的臉,讓我嘆為觀止啊!!
Emily直說豆皮真的很迷你^_^
我則是羨慕著花貓有這兩個大抱枕(人家說"天然ㄟ尚好"呢)。
我沒有帶相機,只帶了逗貓棒跟肉條+SHEBA,所以沒拍照片。
當天五貓都有瞧見喔!!除了POPO KIKI還有MOMO 點點跟呆黃。
我用Emily相機拍了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,當然,最好是移駕到花貓家看個夠!!^_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MOMO心情壞*
MOMO幹麻心情壞?
BLOG941022-2-01
MOMO不是個孤僻小朋友啊?花貓說MOMO會玩會跳又會蹭呢!在生什麼氣?
BLOG941022-2-02
嘿嘿!怎麼哭了起來?
BLOG941022-2-04
瞧!就連MOMO的腿子也是圓滾滾又粗又胖!我們發現MOMO腿很短,花貓笑說:「MOMO剛來到家時,我們一直奇怪他幹麻畏畏縮縮的匍伏前進,還一直要他抬頭挺胸些.....」哈哈哈!!哈哈哈哈!!!那樣子一定很可愛.....
BLOG941022-2-02
怎麼了!!怎麼了!!
BLOG941022-2-03
不要再說我腿短了!!!!
原來媽咪跟客人爆料,MOMO心情不好了!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KIKI刷牙教學*
BLOG941022-2-06

BLOG941022-2-05

BLOG941022-2-07

BLOG941022-2-08

點點真的超級害羞!!!有點心疼他為了躲避客人東躲西竄的模樣!~
也只有實際上與點點打照面,才能了解花貓平日在blog上的描述.....點點啊!酷姨告訴你,還好你是被花貓撿回家,換成壞心主人可能會討厭你呢~
假如有動物心理學,真想接觸一下,看能不能讀出點點的心.....
Emily家的報導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rchive.php?blog_id=3595&md=entry&id=17522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) 人氣()

酷力司受邀已報名參加「第一屆全球部落格大獎」活動囉!
活動網址:http://blogaward.chinatimes.com/
活動介紹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rchive.php?blog_id=10499&md=entry&id=8939
也歡迎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!
酷力司要推薦五個優質部落:(五個怎麼夠/_\)1.好三打小米餅:這兒有著我喜歡的所有元素,三打黑白寫請務必品嘗!
2.Tovi's Dairy:沒有人會質疑我的推薦!從版型至攝影內文,舒服得像被和風吹拂著。
3.Cats Herb Me:一個香草、廚房、木工、寵物、旅遊、美食的舒適小站!
4.喵的!交換日記:交換日記一直很吸引我,何況是兩隻貓的交換日記~讓人類忍不住插進去留言給貓!
5.台灣青年:剩一個名額,招開家庭會議,虎皮力挺舅舅!呼~因為不會有任何人推薦舅舅了!(說的也是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活動說明】
1.如果你認同這個活動的話,請報名參加「第一屆全球部落格大獎」活動
2.在自己的部落中發表文章說明自己已經報名,文章標題為「【活動】優質部落齊分享,一同角逐部落獎!」
3.在文章中點名推薦五位你認為值得推薦給大家、與大家分享的部落部落長!
4.並以幾句話說明推薦這個部落的原因!
5.為這幾個部落加上連結!
6.到這五位部落長的部落中,告知他,推薦他這個活動!
7.並邀請他也點名分享五個優質部落長繼續參加活動!
8.以此類推喔!

【活動補充】
1. 本活動邀請分享的部落長不局限於新浪部落(任何部落都可以啦)
2. 本活動不硬性規定任何事情,不想參加也可以,不邀請也可以
3. 如果真的不想報名參加活動,但想要將五個優質部落推入火坑,也歡迎喔!
4. 如果你發現要推薦的部落長已經參賽或發文了,那你就再另找一個陷害吧...(wait...所以我只是被大紅陷害嗎?XD)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新浪部落-Kijiji日行一善活動
昨天晚上帶寶貝去例行健康檢查!看看眼耳齒糞便體重體溫是否是健康寶寶^_^先公佈寶寶跟貝兒體重好了寶寶:5.2kg-還可以吧^^貝兒:6.3kg-陳北ㄅㄟˊ(伯伯)下令減肥^^"其他健康狀態一切良好~牙齒乾淨呢!打了五合一就回哈奇休息了~寶貝超不怕生,一出籠子就自己巡邏起醫院來了^^寶貝就醫現場寫真:點這裡這家醫院乾淨、舒適,院長細心有耐性~下週要帶虎渣摩去打五合一^_^米亞動物醫院: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五十七號電話是(02)2592-3556享受良好醫療品質,看診前請預約^_^BLOG941022-1-01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) 人氣()

新浪部落-Kijiji日行一善活動
五兩六日式串燒是小型居酒屋,串燒精緻又好吃,完全吃師傅的巧手,有別於一般串燒連鎖店喔!!
BLOG941020-1-01dm_01

接著分享與推薦我吃過的好料^^||
dm_03

dm_04

dm_05
牛蒡沙拉口感特別,好吃!
炭烤牛小排,好好吃!
大根(蘿蔔)好吃!!
烤魚烤蝦考雞翅(手羽)好吃得不得了!!
dm_06

鰻魚飯...招牌中的招牌!!(不過不想吃太鹹記得先告訴師傅)
→→五兩六的鰻魚是活殺的,而且細細蒸過才烤,最in的關東做法,非常好吃!!

......關西人吃鰻魚又很不相同,關東人剖鰻從鰻魚背部剖,切成二段,用竹籤串,然後從皮的一端烤,但是關西則從腹部剖,然後用鐵針串,以前從肉的一邊開始烤,現在則也從皮開始烤,烤完再切成二塊或是三塊,關東人喜歡用110公克左右的小鰻,而關西人喜歡用150公克的大鰻;關西燒烤時比較不講究,稍微焦掉也不介意,鰻魚頭則用來煮豆腐;關東人燒烤非常細心,工夫好壞看尾巴有沒有烤焦可知端倪,關西人常常白燒後再沾醬,而不先蒸;而且關西人在吃的時候是邊將鰻魚用筷子弄碎拌飯吃,蒲燒據說原本是在京阪開始而傳到江戶去的,只不過發揚光大的是江戶;關西人覺得鰻魚飯是很男性的食物,而且應該在尚未冷卻時便趕快吃掉,而且擔心鰻魚涼掉,還有將鰻魚埋在熱飯裡的。
關東人喜歡吃香嫩、幾乎無骨感覺的鰻魚,但是關西人則喜歡有點勁道,注重皮等入口的口感,但是近年來關東口味已經取得壓倒性優勢,連在大阪要找道地關西式鰻魚都不容易呢!

以上節錄自時報悅讀網-黎兒醉心日記
dm_last

蒸蛋也很好吃!!
烤墨魚好吃極了!!!!!
都是下酒的好配料~凱特!假如有機會去台中,我們到五兩六喝一杯吧^_^
dm_02


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67號
訂位專線:(04)2326-9960
中午:11:30-2:30(last order2:00)
晚上:5:30-10:00(last order9:30)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BLOG941018-1-04BLOG941018-1-01
BLOG941018-1-02
BLOG941018-1-03
我更凶了!!XD因為尾巴斷四節,而且原本預期是小強的腳,逼近一看忽然見那尖尖尾端還能扭啊扭的@@(昏)忍住雞皮疙瘩....完成攝影任務......Orz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咦?寵物店回來,急忙為家貓添飯。一進門只覺地板骯髒,不知小傢伙怎麼玩的.....BLOG941017-1-04
髒兮兮!待乾乾弄妥、貓沙清完,不見三貓湊過來。回頭一看,這場景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............
BLOG941017-1-01
BLOG941017-1-02
BLOG941017-1-03
令我不寒而慄..........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這三天寶貝幾乎都有機會出來透透氣!學聰明了呢!知道我會請他回籠子裡....呵呵貝兒被我戲稱"洪金寶"!胖歸胖還挺愛動的呢^_^ 寶貝變聰明了!原本任我抱進抱出的寶貝,現在知道我要抱他們~便聯想該被我關了......XD也感謝所有來看寶貝的人^_^BLOG941015-1-04
BLOG941015-1-03
BLOG941015-1-02
BLOG941015-1-01>>>寶貝認養詳情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BLOG941014-1-01虎皮:我有把握媽咪若沒餵飽我們,不會在外過夜!(^_^)渣渣:我有把握媽咪若找不到替代奴,就不會出國!(^口^)虎皮:我有把握阿公若要放生我們,媽咪就會放生把拔!(驚)渣渣:我有把握媽咪的小孩如果掐我脖子,媽咪就會去掐他大腿!(驚!!)媽咪:都這麼有自信喔!媽咪也很有把握這一生快活潦倒都要陪著你們喔!可是....媽咪沒把握可以活得比你們久......呵!別洩氣...媽咪跟愛美麗姨姨說好了!萬一媽咪先走了,她會take care你們~如果把拔要繼續照顧你們,愛美麗姨姨會幫媽咪督察品質^_^再不行,媽咪會留一筆錢給你們,請曼玉C姨姨讓你們跟阿牛阿馬還有小咪媽媽一家團圓~你們喜歡哪一種啊?記得給我打個暗號啊!BLOG941014-1-02
這表情是說.... 最好別讓把拔獨立撫養你們嗎?XD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貓咪的表情怎麼看也不會膩:)BLOG941012-1-03
要撲上去?還是等牠爬過來?/摩摩
BLOG941012-1-04
找瑪咪蹭?還是叫瑪咪過來摸摸我?/虎皮
BLOG941012-1-02
喵嘻嘻!瑪咪偷看我!/渣渣(是妳偷看瑪咪!)
BLOG941012-1-01
啊呀!瓊瑤式的望月~(可惜是公貓兩隻)/酷力司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9) 人氣()

BLOG941010-1-01BLOG941010-1-02

BLOG941010-1-03

BLOG941010-1-04

三。分。鐘。後。。。。。

BLOG941010-1-05

虎皮!!老闆來了!

BLOG941010-1-06
(剛剛我們談到的重點是......?)

BLOG941010-1-07

BLOG941010-1-0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謹以此篇慰勞今天要上班的朋友們~(啥?不但沒慰勞到還激怒囉?)
另 恭喜同事高升,祝福她專案能夠順利上線!東京行順利平安~(橫?!你想低調一點歐>"<)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把心情放空   把腦袋放空 在不想 。說。話。的時候BLOG941006-1-01
又一日早餐土司切得太薄最後得用湯匙吃下一次,我要直接做蛋捲。
照片很多,題材很少因為最近腦袋不靈光也許是沒有動力也許只是沒有想像力(或者整個人正在萎靡)------M-o-r-i-s------BLOG941006-1-02
媽咪,你可以寫我呀!我結腸炎已經復原了耶...可以拍我健康的大便啊!!
------J-a-m-i-e------BLOG941006-1-03
要不我製造話題給妳?我這樣翻肚還滿稀有珍貴的喔!!
------H-o-o-p-e-r------BLOG941006-1-04
我犧牲我好了!快來寫我的鮪魚肚吧!!隨你揭發我的體重,笑我肚皮可以擦地板吧!!想拍哪個角度我都配合啦.....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虎皮小時候滿愛學土撥鼠的!長大也許胖太多,站不起來,有段時間沒陪他玩土撥鼠遊戲。阿麗詩來的那天,見我低低餵他魚柳,覺得實在不有趣,要我再高一點...再高一點.........然後阿麗詩便拍下一堆虎皮土撥鼠照片歐^_^*Photos by Aliceblog941006-1-01
BLOG941005-1-02
BLOG941005-1-03
BLOG941005-1-04
BLOG941005-1-05
BLOG941005-1-06
BLOG941005-1-07
BLOG941005-1-08
BLOG941005-1-09
BLOG941005-1-10
blog941006-1-11
----虎皮渣渣七個月大----
----王董~要去哪裡續攤?----
欲知續攤詳情請→點閱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