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502 (1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Negative0-01-0113.jpg我是Michael,八歲的金吉拉。最愛把拔跟馬麻,專長是睡覺,嗜好是玩耍。最驕傲是眼睛跟鬍子,最害怕是打破東西。
[Michael娘專訪實錄]酷力司 說:來張麥克照片跟自我介紹吧:)Michael娘 說:我文筆很不好,不知要寫啥@@"酷力司 說:照片來兩張唄:)Michael娘 說:妳訪問麥克好了XD酷力司 說:哈哈酷力司 說:請問麥克娘,麥克打哪來?Michael娘 說:朋友家來滴,從小就愛睡覺XD酷力司 說:爸媽都是金吉拉ㄇ?幾歲?星座?Michael娘 說:爸是灰白卡拉,媽是純白金吉拉(驕傲)Michael娘 說:麥克8歲多 星座?....忘了@@"酷力司 說:哇,八歲了!真美好....酷力司 說:從小除了愛睡覺,有沒有惹禍......Michael娘 說:我想想...Michael娘 說:打破煙灰缸一次(兇)酷力司 說:噗~好危險Michael娘 說:...就再也沒打破過啥了Michael娘 說:自己嚇到了吧~哈哈哈酷力司 說:(因為被你狠狠罵吧?是被你嚇到~噗)酷力司 說:麥克有沒有生過病呢?Michael娘 說:尿結石...霉菌感染...中毒...偶爾吐...沒了(平靜)Michael娘 說:對了,罵太便宜了他吶!有小扁一下U_U酷力司 說:噗Michael娘 說:但是麥克是很不會記仇的小孩唷!Michael娘 說:安靜 Michael娘 說:不亂叫(欣慰)酷力司 說:會跟陌生人要咕嚕ㄇMichael娘 說:不會酷力司 說:那不容易被騙哩~嗯Michael娘 說:大伯抱過一次,直接從大伯身上跳到我身上:D酷力司 說:會開紗窗紗門等特技嗎? XDDDDDDMichael娘 說:不敢出房門,也不抓紗的!(神氣)Michael娘 說:可是愛爸比愛媽多(我覺得啦T_T)Michael娘 說:爸在就很撒嬌.....酷力司 說:噗 因為爸爸都不打人啊XDDDDMichael娘 說:哼!!吃醋!!!>_<酷吏司 說:感人的回憶?Michael娘 說:...那郭921地震當晚...爸媽在床上嚇得要死......酷力司 說:麥克ㄋ?(準備好衛生紙...)Michael娘 說:角落卻傳來陣陣吃飼料的烤烤聲......酷力司 說:(愕)......(><笑到捶桌子!)Michael娘 說:我倆也是一陣錯愕好不好 一一"酷力司 說:(肚子痛)酷力司 說:我是說感人的回憶ㄋㄟ.... Michael娘 說:麥克很隨遇而安啊,是個乖小孩...酷力司 說:真是隨遇而安呐!酷力司 說:對麥克的期許?Michael娘 說:期許....永遠永遠陪伴著我,直到我死....酷力司 說:我也都是這麼想的Michael娘 說:去醫院住院,麥克在籠子裡睡到翻肚...腳開開...睡到醫生問我"他在家裡都是這樣睡嗎?" :D酷力司 說:真是好個性!Michael娘 說:有他的日子讓我不寂寞他有我的日子是痛苦的開始 XDDDDDDD酷力司 說:哈哈哈哈(PS.麥克娘可是出名的嚴母,才能教出麥克的好教養)Michael娘 說:鬍子很迷人吧~開始掉毛囉!春季到了!酷力司 說:一點都看不出八歲哩Michael娘 說:我老爸老說他像貓頭鷹,結紮得早吧,娃娃臉XD帥不拉咭的麥克,姨祝福你永遠健康平安,永遠陪伴媽咪!你媽咪一路上有你,不知度過多少快樂與低潮,有你分享的日子,一點也不寂寞呢!
Negative0-03-0313.jpg馬咪馬咪,你放心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,陪你一輩子:)喵~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8.JPG
我是妮可,從小在這條街上流浪。我是幸福喵,每天吃鮮魚跟營養乾糧。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0222-1.jpg
就是這顆牙斷掉了....
好可憐,下巴的尖牙常常戳到上嘴唇。
有點紅紅腫腫,又不是太嚴重。
馬麻每天都很擔心地掰開我的嘴巴東瞧西瞧。
說真的,哪天要是趁我不注意把我四顆牙齒都磨平....
我會翻臉歐!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0222-4.jpg
我的手很長吧。黑貓都這麼長,適合做快遞。
(酷力司:渣快別冷死客人了)
0222-2.jpg
瞧,這麼長!哈哈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0222-6.jpg
我是電視貓。
偶爾,會讓螢幕吸住眼光。
這天我看的是探索頻道的大象專輯,歐買尬。
那個肥肥大大的動物叫做大象。
我大概只有攝影機那麼大吧....被牠一踢我可能.....
馬麻在旁邊一直拿相機干擾我,還念念有詞...
(老公你看,渣渣好不容易乖乖坐著給拍照)
0222-7.jpg
WOW~如果被牠的尾巴掃到....
如果被牠的水柱噴到...
如果被大象的大便砸到....
如果牠也跟葛格一樣從貓樹上飛撲我....
嘖嘖...馬麻你幹麻啦!
(想偷偷拍你正面咩)

0222-8.jpg

你擋到我看電視了啦~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6) 人氣()

0222-9.jpg
我的照片不多,在此要強調一下我的優雅跟美麗....
0222-10.jpg
什麼叫站有站相

0222-11.jpg
葛格腳開開 哈

0222-12.jpg
什麼叫坐有坐相

0222-13.jpg
豪大貓腿排嗎?

0222-14.jpg
什麼叫秀氣的玩

0222-15.jpg
虎牌熱水袋喔?

0222-16.jpg
說實在的,優雅可能沒葛格的份。
但是裝可愛他永遠第一名!(為了魷魚絲什麼都做得出來嗎?)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新浪部落-Kijiji日行一善活動
IMGP0235.JPG大寶:自我介紹真老套,我已經快三歲了!我比許面乳還有蔡多多年紀大,大哥當然是我當。4/13出生的哈士奇大公狗,最喜歡在木柵的運動場奔馳嘍!汪!
IMGP0113.JPG我最愛吃肉跟運動了!老爸正在幫我徵婚(嗨嗨,這位就是只愛跟我玩,不愛伺候我的射手老爸)希望能找到我尬意的!
IMGP0422.JPG蔡多多你是學會游泳了沒?改天找你單挑!哇哈哈哈哈!就愛欺負你跟許面乳!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) 人氣()

0217-30.jpg
虎皮:好大一包仙貝!!是我撿到的!是我撿到的!!
渣渣:............
0217-31.jpg
虎皮:我咬!!!
渣渣:撿到又吃不到!哼!頭腦簡單的虎斑貓...

0217-32.jpg
虎皮:我再咬!!!
渣渣:你好了沒呀你...(等著撿便宜的黑貓)

0217-33.jpg
虎皮:我卯起來啃!!!
渣渣:少一顆牙齒有差這麼多喔?

0217-34.jpg
渣渣:別說我都不幫你.......
虎皮:妳行,妳來!!!

0217-35.jpg
虎皮:哼,黑貓了不起喔...我看妳多厲害...
渣渣:......(騎虎難下)

0217-36.jpg
雙喵:(羞)ㄐㄧㄡˇㄐㄧㄡˊ....可不可以吃仙貝?....

奪寶任務失敗!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0217-26.jpg
Berk陪貓三四天後,
虎皮終於會主動找他的大腿睡覺了....
這種成就感是言語無法形容的....
0217-27.jpg
虎皮:只要是牛仔褲+大腿,都很舒服...(呼...)

0217-29.jpg
虎皮:剛剛只是一場夢嗎??大腿呢???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J1.jpg
渣渣:我是很美麗的,但是.....
J4.jpg
Berk:渣渣來,看這邊看這邊!(一頭熱)

J5.jpg
Berk:渣渣來...看...威!!!....(泣)
ps.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回到台北,廚房有一杯只喝兩口就丟掉的奶茶...(酷力司)

J6.jpg
Berk:渣渣來,笑一個!笑一個嘛!(哼!屎面女王!)

J7.jpg
Berk:渣渣來,看這邊看這邊!
渣渣:沒禮貌,我看著你很久了(氣)

J8.jpg
渣渣:ㄐㄧㄡˇㄐㄧㄡˊ,到底是相機差還是技術差....(悶)
ps.渣...是你太黑不要牽拖...(酷力司)

J2.jpg
渣渣:ㄐㄧㄡˇㄐㄧㄡˊ,我已經用力睜著眼睛了....(泣)

J3.jpg
挫折中的Berk....

Berk:我已經盡力了...T_T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0217-22.jpg
英挺小生!!
0217-23.jpg
憂鬱小生!!

0217-24.jpg
奶油小生!!

0217-25.jpg
Super Meow Star!!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0217-14.jpg
ㄐㄧㄡˇ ㄐㄧㄡˊ!! 裡面應該要有肉塊吧!!(瞪)
0217-15.jpg
肉塊咧?!肉塊咧?!肉塊咧?!媽媽不在家ㄝ!!!

0217-16.jpg
虎皮旁白:媽咪,是"罷"吃吧?...切...

0217-17.jpg
哼,妹妹怎麼有比較多的肉片?沒有肉塊有肉片也好....(東張西望)

0217-18.jpg
狂吃猛吃ing....

0217-19.jpg
still 狂吃猛吃ing....

0217-20.jpg
偷吃果然比較滿足(吃乾抹淨舔舌中)

0217-21.jpg
ㄐㄧㄡˇ ㄐㄧㄡˊ!!再給你一次機會,下一餐我要看到肉塊!(狠)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0217-8.jpg
先比比身高,看誰出任務。
0217-9.jpg
由哥哥出馬。

0217-10.jpg
正前方出現疑似魷魚絲的糧食....

0217-11.jpg
嗯?聞起來疑似過期....

0217-12.jpg
靠!夾到手!!!

0217-13.jpg
虎皮:........
渣渣:........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) 人氣()

0217-7.jpg
虎皮很愛玩跳台,真是令喵媽我龍心大悅...
0217-6.jpg
倒著玩也行!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0217-1.jpg
0217-2.jpg

0217-3.jpg

0217-4.jpg

0217-5.jpg

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